颜洄

排球/排舞 绝赞坑底
究极混杂人 饭饭香香就来一口
不接受排舞日月,只接受凉健真人向。
写文/画画都会一点 更新随缘

归期㈠

看花丸最后一集的时候,看到弹幕里的那句“这里的46秒是清光在续里面碎碎念的一整季。”突然就想写清光和安定了。

辣鸡文笔 巨型ooc现场

祝食用愉快

今天的近侍是清光。

自从安定去修行之后,清光就一直闷闷不乐的,总是一个人安静的发呆,不像安定在的时候,总是很热闹,很爱笑。

前天我就收到安定的信了,他大概还有两天到本丸。我想,给清光一个惊喜。

“主人,是我。加州清光。”

“清光来啦,进来吧。”我在屋内招手。

“嗯。”清光起身,走了进来。

“主人今天的安排是..?”

“先不说这个,清光的指甲是什么红呐,给婶婶看看。”

清光怔了一下,把手翻过来给我看指甲。修剪整齐的指甲上没有任何颜色,很好看但也像指甲的主人那样,显得很落寞。

“怎么没涂呢?”我握住清光伸过来的指尖,问。

“因为,”清光眼神黯了黯,“因为我今天不小心忘了。主人要是想看,我一会去涂。”清光抽走自己的指尖,忽然有点恼,自己怎么这都忘了。

“没事啦,我给你在万事屋买了新的。在这试试?”

“好。”

我起身去里屋找那两瓶指甲油。确实是给清光的。只是,一瓶红,一瓶蓝。

“主人,这瓶是?”清光盯着那瓶蓝色出神。

“给你买的呀。”我假装不知道清光在问什么,只把瓶子往清光那里又推了推。

“清光光用两个颜色涂渐变吧,试试好不好看。”

清光看着面前的两瓶,又看了看我期待的眼神,抿了抿唇,还是拿了起来。

“好看我帮主人也画一个吧。”

“好~清光光最好了。”

通透的红从底向上渐渐深成心头血的颜色,有向浅条析出莹润的蓝。一如思念,在血管中奔涌滚烫,时沉时浮,无迹可寻,却又真实的、真切的,可被称为安定。

看着自己干透的指甲面,清光陷入了沉寂。展开又握紧的手,把指甲尖上的那一抹蓝,深深地、用力地,埋进掌心。钝痛感使清光蹙起了眉。这样下意识的表情也让我看的心里一刺。

真不想再看到你这样的表情了。

好在马上也不需要了。

清光。
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下次放假更完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