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洄

排球/排舞 绝赞坑底
究极混杂人 饭饭香香就来一口
不接受排舞日月,只接受凉健真人向。
写文/画画都会一点 更新随缘

口红

当你惹女朋友生气了,看看你养的男人们是如何支招的

沙雕风 一时脑洞的产物


祝食用愉快(๑˙ー˙๑)

空间体【有这个吗?我不知道呐】


阿妈(我):

    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列表有什么好的口红推荐么?(封顶600)


酒吞:[图]这款?偏橘调,很显白。

  回复酒吞:我不想亲她的时候想到你的头发(pass掉。

  回复我:嗯?

  回复酒吞:吞总我针女出货了(正经脸)


茨木:[图]这个!

  回复茨木:宝贝你是色盲嘛?这和酒吞那支有什么区别!

  回复我:挚友的颜色就是最好看的!

  回复茨木:好的,宝贝。好的,pass掉。


荒:[图]?

  回复荒:哎,,Ծ^Ծ,,可以。价格呢

  回复我:天神特供

  回复荒:!?好的,下一个。


一目连:[图]刚收到的。

  回复一目连:试色我爱了。小天使你又美了。

  回复我:阿妈别想了。一支835,荒大人送的。

  回复一目连:。。!那你发什么!

  回复我:就给你看看鸭。(wink~)


八岐大蛇:[图]

  回复八岐大蛇:我想我对象涂了一定会像刚被你咬了一口,中毒一样。

  回复我:薄涂很日常的。阿妈你真的不考虑一下?

  回复八岐大蛇:我没见你日常过。pass掉


大天狗:迪奥740?

  回复大天狗:上次就是这支,儿子你没有别的推荐了嘛

  回复我:那没有了。

  回复大天狗:儿子你脑子里有除了大义之外的东西了吗

  回复我:那没有了。


荒川之主:一定要口红么?

  回复荒川之主:不一定→_→但我觉得口红是我能唯一承担的起,而且她喜欢的了。

  回复我:那这个[图]刚刚从金鱼姬那拿的,和其他口红混涂效果应该会惊艳。

  金鱼姬:荒川你想打架?还老娘!

  回复荒川之主:考虑!给我链接!@金鱼姬


小鹿男:Mac 樱花粉 Dior 666 杨树林 纪梵希圣罗兰小金条 权杖.....

  回复小鹿男:!!!私聊!爱你(下一个就六你!狗头示爱)

  回复我:我只要皮肤。

  回复小鹿男:给,500皮肤票,随便挥霍!


山风:纪梵希的润唇膏淡唇纹很好用。

  回复山风:心水。话说阿妈想知道你用了多少,嘴比来的时候水润好多。

  回复我:阿妈你知道的太多了。(撕裂准备)

  回复山风:乖巧.JPG


还没有佛佛和鬼切的联系方式的我,45度望天。

没有佛佛是因为我太菜了,老是不打斗技。没有鬼切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他就是不来,狰御魂都做好了,唉。(ㄟ( ▔, ▔ )ㄏ摊手)


不要吐槽口红什么的。我其实不太懂(怂)
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