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洄

排球/排舞 绝赞坑底
究极混杂人 饭饭香香就来一口
不接受排舞日月,只接受凉健真人向。
写文/画画都会一点 更新随缘

月色正好(梗记录)

主狗茨辅酒茨 he

有大江山退治 有失忆

吞吞是茨宝白月光

安祭狗x青竹白雪茨  吞原皮(失忆前)→醉歌吞(失忆后)

①我与你谈笑风生,肢体纠缠,认定你作为余生唯一的爱情故事。但每当夜深人静,我忽然想起另一个人的体温,没有你好,却因为禁忌而蒙上了一层欲望的暗光。我平躺着,波澜不惊,身下却是黑暗起伏的深海。我在浮沉中睡去。第二天,被阳光刺醒,继续平常的一天。

道德和理性让一切变得简单,而欲望,欲望一向隐秘,将来也亦是如此。

②如果我们再相见,事隔多年,我将以何贺你。以眼泪,以沉默。---拜伦

③一声挚友,终身挚友。

④我伸手想要握住的,是看得见的安稳,是眼神间的默契,是被应许且已实现的未来。而不是光。

年少梦好,也有会醒的一天。所以我从未奢求有一天能成真。即使现在我有这样的机会。但记得,我已不在年少,你亦不复当年。

梦许能反复重演,你我却不复从前。

我醒了,很久。

【白月光梗过不去了。趴】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