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洄

排球/排舞 绝赞坑底
究极混杂人 饭饭香香就来一口
不接受排舞日月,只接受凉健真人向。
写文/画画都会一点 更新随缘

【蛇荒】

双蛇荒达成贺

其实我每个男ssr都两个了,小鹿连抽四个呢(bushi

小鹿男被迫保护协会会长(bushi!

ooc锅我背  私设有(大概) 八岐是天天挨打的那个,邪神才是要搞荒的那个。

文笔乱七八糟凑合看吧(*/∇\*)

祝食用愉快

一片混战中依稀可以听见一个沉稳的男音在低声怒骂。

“晴明你给老子带的什么御魂!!!我特么的爆伤针女呢!!!卑贱的人类…”莹蓝色的鬼火被无端落下的星轨激起的气浪吹得东倒西歪,毫无头绪而岌岌可危的现状让荒几乎抓狂。

“荒大人还是冷静一点罢,来都来了。”身侧的追月神见怪不怪的安慰到。毕竟晴明自从全图鉴之后一直脑残兮兮的致力于开发什么新阵容。输出式神不带破势针女网切是常事。而追月神因为技能的原因,总是被塞进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队伍里,崩溃成什么样的输出没见过。荒这样都算好的了。

“冷静?冷静!你去问问晴明我怎么冷静!”说话间,荒又扔出去一个怒气值Max的星轨。追月神识趣的闭了嘴。确实,本来五个人的队伍,现在只剩他和荒了。自己也只有血皮了。未曾有过的狼狈不堪。以前无论阵容配的有多窒息,总能又肛又头铁的全员幸存。只是这一次,恐怕赢都很难。

突然,追月瞥到一个蛇头悄悄绕到了荒的身后,“荒大人小心!”

“追月!”

还是太迟了,追月神的身形从月轮上坠落,化作一团鬼火,闪动了几下,继而熄灭。

“真是够了!”颀长的身影凌空而起。

天罚·月

流星应神召而来,划出或蓝或紫的长尾,砸在八岐身上,溅起声声泥泞的嘶吼。神息翻涌,气流裹着衣角翩飞,裙袂烈烈,一时间天地变色。

这样的荒,圣洁而强大,让人忍不住要顶礼膜拜。

仅存的八点鬼火被盛怒下的荒挥霍一空,而后席卷而至的虚弱让荒凌空的身形晃了晃,不受控制的下坠。

荒在失去意识前的唯一记忆是覆上手腕的微凉手指,和鼻尖忽而盈满的高天原略略腐朽的神香。

熟悉的让人心安。

邪神看着怀中陷入昏迷的人,挑了挑眉。时隔多年,荒还是老样子。明明五官冷峻,拒人千里,却还是有一种温顺的小兽的错觉。

眉毛轻轻的皱着,抿着薄唇,一副高高在上无法染指的出尘姿态。让人很难不横生凌辱之心,想看看他露出别样的表情时的可爱神态。

其实邪神也不是没见过,只是之后变故太多,根本无从说起,况且荒现在也根本不待见他,更没有机会解释。

邪神虽说是前不久才来的,却是少有的深得晴明信任的几个式神之一。今天荒被要求去刷魂十,前脚消失在塔内,后脚邪神就被阿爸喊来暗中盯着他们一队,别让他们受太重的伤。

邪神不明就理,问:“怎么不找茨木,他应该比我合适。”

晴明理直气壮又愤慨地转身,给邪神抛下一句话就回庭院了。

“你以为我抢的过吞哥?天真!”

简明扼要的理由让邪神无法反驳,只好怀着杂陈的心情跟上荒一队人。

然后邪神在忍住数次出手的冲动之后还是破了功。看着荒从虚空坠下的身形,本能先于理智动作接住了荒。

挥手让昔日自己幻化出的八岐消失之后,抚上了怀中人的眉心,轻轻揉着,低语道:

“我在。”

短短两个字,却像钥匙,打开了荒尘封已久的另一面。脸上冷峻的线条变得温和柔软,全身绷紧的肌肉也倏而放松,自然的靠在邪神怀里。一如从前。

感受到荒的身体反应之后,邪神不禁哑然失笑,半欣喜半心疼地垂头 吻了吻荒的鼻尖。

回庭院的路上,隔了老远就看见晴明挥舞这小白手绢、眼泪汪汪的翘首以盼。邪神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,算是回应。不过嫌弃归嫌弃,邪神却比任何人都清楚晴明失智表象下的凶残,没了更捷越的动作。

“昏过去了?”晴明靠过来低头看了看荒,问

“嗯。”邪神又伸手理了理荒的碎发,回答道。

“那我去找桃花。”

“…我想…亲自照顾……”邪神眼疾手快的拉住正要起身的阿爸,开口。

晴明眉梢一扬,“理由?”

邪神瞥了一眼荒,又看了一眼满脸好整以暇的晴明,硬着头皮开口:“有些旧事,我想等他醒了,单独聊聊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要把这些真相在肚子里烂到天荒地老呢。”晴明另一只未被抓住的手伸过来,摁在邪神肩上,戏谑道。笑得一脸莫测。

“行吧,我让爷爷插个旗在门口。你自己斟酌斟酌语言。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嘛~”晴明不等邪神回答就抽出自己被抓住的手,起身出去了。还顺便带上了门。

“咔~”木门相撞发出轻响,严丝合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邪神:晴明你(口吐芬芳)!

晴明:你爸爸还是你爸爸~儿子上!

荒:(昏迷)麻批我要说话!!

应该有后续吧~吧~吧~

如果后续的话,大概两种走向八。①温情甜甜日常②R 然后日常

反正怎么写都是he

评论给我答案|ω・)要怎么写后续

评论(10)

热度(48)